乔八换

商业插图课 小记

今天给老师看了作业 她又和我讲了很多。她真的是一位很好的老师,我想 如果我以后能成为她这种老师 ,学生应该是幸福的,我也应该是幸福的吧。


她对我提了几点要求:

  关于丝巾的创作,要画在更大的纸上,最起码是2开起步。

   

   我的想法没有问题,人物的表现也没有问题,但是她一直在强调的是,希望我能放松的画画,以一种放松的方式,传达给人的情感也是放松的。

      

  她一再强调希望我找到自己,找到自己不是指找到自己的风格,而是指找到自己。自己舒服的方式,自己喜欢的流派,自己喜欢的画师。

   

 在画丝巾的时候,可以使用更软性的材料,毛笔,蜡笔,油性铅笔,碳条等。


  她说要寻求我认为画画快乐的时间,哪怕是瞬间。


关于分镜的作业,她肯定了我的表现方式。但有的小透视有问题,需要画的时候注意,主要的问题还是把故事的流畅性增强一点。


  我不知道为什么别的同学没有什么问题,画的又快,看起来又找到了自己,十分成熟,而我总是在不同的表现方式上摇摆不定。 什么才是找到自己,现在画的都是我感兴趣的,这难道不算找到自己吗?

 

  我可以画的放松,可是我想使我的画面可以看起来是经过深思熟虑的,是严谨的,那难道不应该控制画面吗,经可能的控制每一笔。

  如何在控制中寻求放松,以我的可以达到的能力来处理,好像是我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。

   

  她为了对我有一点帮助,从六楼下去去车里给我拿回来了她的书 ,我真的很感谢她,不知道怎么才能回馈给她对等的回报。

  

   今天也是痛苦的一天呢

 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