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八换

他是我的求而不得

昨天听广播说晚上会有流星


于是晚上十一点半的时候躺在床上,因为吃了安眠药的缘故 ,半梦半醒的迫切想把这份激动传达给最喜欢的人,就点开了和他的聊天框。最后一次聊天还停留在半年前过年的时候,我问他 :“你看流星了吗 ”等了有八分钟那么久,他大概是睡了吧,我想 。如果他没睡呢,然后我发给他 :退订请回b。




凌晨五点五十的时候醒了一次,像心电感应般的,我拿过来手机,打开结束在昨天的对话框


 


最新的一条是 :昨天我不到十一点就睡着了




我迷迷糊糊的抱着手机安心的又睡了过去了, 太好了 。他昨天晚上果然是睡了呢。


半梦半醒间在床上看到他发来的消息  ,好像有一种他就在我身边  ,只是出差了一样 。中间隔着的不是五年 ,好像他今晚就会拿钥匙打开家门,带着初夏的气息,把行李放在玄关,走进卧室 拥我入怀。


评论

热度(5)